close

話說我已經一個月又三個星期沒回家了

一直留在宿舍度過我的週末

因為活動實在是太多了

 

---------活動一覽表(?)------------

這星期-------段考,留下來讀書

前星期-------女中園遊會+春宴

前前星期-----台大杜鵑花季

前前星期-----哦....我忘了~囧

 

總而言之

我就是很久沒回家了

而且我用電腦的時候習慣用很醜的姿勢(翹腳+挖鼻孔...)

所以不敢在宿舍的公共區域用電腦

ㄎㄎ

 

然後呀

這星期就是段考了(今天和昨天)

星期六我在讀歷史的時候

突然發現...

阿阿阿 阿阿阿阿 阿阿 阿阿 阿

春秋戰國好萌呀呀!!

哦哦

所以我就把他們擬人化了...(巴飛)

我畫在桌子上,雖然用相機拍起來了

但是卻忘了帶記憶卡回來= =

我把我家阿秦設定是腹黑男(眼角痣才是重點!!)

 

其實我這次考的真是爆爛的

數學沒寫幾題

英文根本就是在放空狀態下寫完的

國文詩明明就背熟了,考出來卻忘光光= =+

阿阿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沒讀書的才能呀呀

基測也只是剛好僥倖才考上國立的

去死吧~去死吧~(消沉)

 

阿阿

 

如果可以的話

神呀~

請帶我到別的世界去吧!!

 

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