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清明節。

我和親爹&妹子一起回老家掃墓。

但是卻發生了慘劇。

 

阿阿阿阿阿!!!!!

我我我....原本白皙透亮(其實是足不出戶「宅」成的)的肌膚,竟然被太陽曬曬曬曬黑了!!!!!!!!!

真的超想要跳下去和列祖列宗一起埋一埋的!!!!!

囧.....阿阿

我以後都再也不要出門了呀呀!!

可惡可惡可惡!!!!!

 

打到一半,

弟弟跑來吐槽。

說:「白皙透亮是誰呀?」

阿阿!!!

可惡的死小孩!!

仗著自己小時候很白就可以嗆人嗎阿阿??!!現在還不是變成黑糊糊的一坨....

 

而且還是個黑人爆炸鳥窩頭!!!!

 

==========分隔線線線線線======================

最近看了某部偶像劇,標榜著「宅」。

阿阿~

看了幾分鐘就默默的轉台了,我果然沒有看偶想劇的天份呀呀呀呀!!!!(抱頭)

完全看不懂阿阿~~~~~

而且

汪東城的新髮型讓我以為他是炎亞倫....

好啦!我承認我跟台灣的藝人不熟!

三次元一點都不萌呀呀!!!!

 

另外,我赫然發現襄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野,

竟然把手繪版借同學耶耶!!

好好喔~人家我認識他那麼久,都沒有這種沙必士....

阿阿~~~好想要手繪版喔喔喔喔!!!!

但是我顯在的積蓄根本就連買筆都不可能呀呀!!囧!!

那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存錢呀呀!!

吼~~(火焰實體化)

 

是說,四月出那麼多書,我大概也存不了多久吧...

阿!

我吾命試閱看過了!這次是「不死妖巫」!

我想大概是說粉紅吧?

粉紅大概是御我少數飛花痴型的女角吧?我對她好感度還蠻高的w

紅詩也不錯.....(歐飛)

是說要四月中出,會不會太快啦?

哀哀~我的荷包又要哭泣了= =

總之,要好好加油呀!!

 

對了!

我生日是四月底喔喔!!

恭喜我又要老一歲了~哈哈!!(悲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