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優秀的高中少女。

我→相貌平平

      身材(馬賽克)

      事業(一事無成)

      桃花(好人卡累積中)

      最最最糟糕的!!!!!→阿阿阿~我英文爆爛ㄚ!!!!!!

 

話說,我天生就有語障。

國文從小就寫錯別字到大,注音是我的好幫手。

英文單字從來就沒被起來過。

我的語文之路根本就是由血和淚堆疊而來的...

這一次.........

 

我的英文

被蕩了...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要重修

 

 

 

 

 

 

 

 

 

 

 

 

 

 

 

我美好的暑假阿

 

 

 

 

 

 

 

 

 

 

 

差3分

 

 

 

 

 

 

 

= =

結果我老爸又在旁邊碎碎念┘└

喔喔~真的超想丟汽油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