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教是佈置的原因之下(應該是這樣吧?),大家快樂的通過了要粉刷牆壁的決議。

雖然大部分的男生看起來都很悠哉,都是女生在漆的樣子,但是也不能全怪他們,因為我們班的男生本來就不多了...

總之呢,就在大家快樂的漆油漆、我努力的幫他們加油的時候,我做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一件大事。

 

回顧當時的情況,正當我快樂了在黑板上畫「具有武藏般眼神的熱血查理(目前最有名的獨角獸)」時,旁邊的阿罵叫我畫一隻海豚。

我就一邊速著手上的珍珠鮮奶綠,畫了↓

 海豚瑪莉

結果,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爺爺(明明就不是我們班的,不知道跑來做什麼),說了一句:他的眼睛好像怪怪的...

 

我的手停了下來....

 

 

噗--

頓時之間,大家都尖叫了!

因為我忘了我還在素著珍珠鮮奶綠...

就噗出來了...

黑板上和地上充滿了「我的奶」...

瑪莉二號 

瑪莉(海豚名)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然後下一個畫面就是我趴在地上狂抖不已(因為嗆到+狂笑)

 

後來我就默默的擦著那些白色液體(好情色)→遭毆

 

還很蠢的被洪阿婷虧、被我們班的某些人用看猥褻物的表情看著...

 

阿阿阿阿阿~~~

大江東去浪掏盡,千古多少風流人物...都是因為一奶而失!!

我的形象一去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