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你是惡魔~

今天和親愛的喵老媽去台中
試聽兼逛逛
反正都逛到有點煩了
所以以上就省略吧!!

不過呢
台中一中街那的墊腳石
真是大的令人很感動~
看到一堆的書就會讓人滿心雀躍
充滿無限的感恩(?)
書本真是神賦予人最無上的寶物
(那神就是我XD~創世之神!!)
所以
今天大概就是在參觀書店
因為去了三家的書店= =
這也不知道是在做啥?
雖然我很想去發出閃亮亮光芒的捷比
但是實在是太窮了
窮小孩就要有自知之明
不可以離魅惑之物太近呀!!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窮小孩
所以就摸摸鼻子被拖走了....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
我好像去都在比較每間學校的制服
真是的!!
長髮加制服配上黑長襪~
阿阿~
學姊~和我交往吧!!
(喂喂!!你是女的吧?)→被拖走XD

最讓我驚訝的
是在一中街那家被阿母批評很髒的
某知名連鎖餐廳
遇到了等人中的阿碰
ㄟ?
她好像常常在這''某知名連鎖餐廳''出現耶....
果然是''跑遍全台灣各大麥當勞''的閒人= =
(阿~我說出來了~說出來了~)
真是佩服她的錢包的毅力
不知道麥X勞可是死愛錢的一家店耶!
看他們的招牌就知道了
那可是
金光閃閃的''錢(money)''字耶!

後來
回到我那溫暖的過頭的家
(在夏天來說,真是有夠溫暖的!!)
竟然被我那冷血的老爸告知
''網路要停用''
喔喔~
父親大人
小女我唯一剩下的樂趣就只剩下
上網看BL漫畫
玩電腦而已耶~
您老可忍心看我每天在家和老弟老妹乾瞪眼
互相看來看去?
我家連第四台都沒了!
網路都調到最慢
甚至連玩個線上遊戲都是幻想
(因為根本就累格到不行)

喔喔~
我真是全天下最不幸的美少女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