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
這幾天都呆在家裡
渾然忘我的發呆
和看動漫
已經宅到忘了自己是三次元世界的人類...
因為在家裡實在是太悠閒了

一早攤開報紙(在廁所裡)
就看到某版的下面有小的一篇報導....
呀呀呀~
開拓季竟然已經開始了!!
我竟然還在這個鳥不生蛋的草屯當宅女X_X
其實我也很不願意呀!
乾脆連夜翹家去買同人~
但是我是路癡耶....
搞不好連公車站牌都還沒找到就被老媽抓回家了!
哎哎哎
這一切都是天注定!
注定我這燦爛的青春
是要毀滅在只有老人和小孩的這廢棄之地.....

好吧
在充滿了怨念的心情之下
我想到了鈺鈺推薦的<<完美小姐進化論>>
ㄎㄎㄎ
雖然畫風有點寫實到了有點詭異的地步
但是
還真是爆笑XD
須奈子真是好可愛呀~
而且我也很羨慕她可以每天關在房間裡
好好呀
裡面的男角都是傳說中的美型男
雖然不合我胃口
但是我還是很快樂的把他們通通吞了
哈哈哈
總之
劇情就和櫻蘭差不多
都是一個女的
和一群帥哥混在一起
最近是很流行這樣的女性向物嗎?
怎麼都是這個呀?
和很久很久以前的<<純情房東俏房客>>
根本相反嗎!!
但是我是各種性向通食
都喜歡啦!!(臉紅)

哈哈哈
看完了動畫後
又決定要去看漫畫了
雖然看動畫的時候有不好的回憶
(像是用foxy抓到一堆H片....等等的怪事)
但是
我懷著永不氣餒的毅力
勇敢的
朝向正常性向邁進XD

不不不.....我我我......不要正常性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