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
今天早上時
我再把家裡那個萬年遺忘月曆拿出來打X時
才發現
原來七月要過完了....

喔喔
對不起
這真的不是我自己願意的
但是每天在家裡都舒舒服服的度過
害我還有點良心不安的教我老媽拿些家庭代工回來給我做
= =''
真的是混到沒日沒夜了!!

另外
前幾天在某漫畫網站上亂晃
竟然發現到
原來文學少女有出漫畫耶...
雖然只出了第一回
但是我超及感動的!!
不知道台灣哪時會出單行本(雖然我應該是不會買)
下次有空把圖貼上來吧!
我一直都超級想畫遠子學姐坐在櫻花樹下吃書的那一幕
那真是太太太經典了!
看到小心葉楞住的樣子
真是超級的可愛呀!

說到文學少女
我一直想找第二集裡出現過的一本
日之少年與夜之少女
找了超久都沒找到
害我超想知道劇情
有知道的人麻煩跟我聯絡呀
電話是-01234567
請撥打這支電話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被巴)

再推再推
→惡魔法則
話說
我前幾天赫然發現
原來這書的作者是大陸的同胞呀!
難怪找來找去也只到第九十回
原來他竟然有出到三百多回耶
看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不過
還真的很好看耶!
所以
就算他的封面像是70年代的言情小說
但還是要很開心的看下去呀!
(燃起了鬥氣的火焰)
喔喔喔~

總而言之
最近就是一整個快要爛掉了
都沒人找我出去踏青
(雖然說是踏青 
但頂多也只是到街上晃一下而已)
反正
密切蒐集腐物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820426 的頭像
    ali820426

    暴走狀態!!!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