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在整理他那超級混亂的DVD光碟
赫然發現那幾百年前的''神隱少女''
我們全家就放來看了
>ˇ<喔喔~
許久不見的白龍還是一樣充滿著魅力~
真是超~超超超可愛的!!!
我真是受不了穿白色狩衣的帥哥了!
(像是晴明晴明~呀!之類的!!)

喔喔喔
說到晴明
就讓我想到
我曾經想要把陰陽師全敗回家的雄心壯志....
可是
我現在的積蓄只剩下一嗲嗲而已
(伏地痛哭...)
喔喔
我的錢呀~
我的小晴明呀~!!


另外
喔喔
神隱少女真是百看不膩
一切都是有親愛的小白龍在的關係!!(抱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