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兩個禮拜

我再度回到好久不見的溫暖家中

帶著殘缺的身體(?)

 

耶?

好吧

殘缺的身體是打來做效果的

但是也真地有這回事

這件事說來話長....

 

話說~當年劉備、孫權、曹操三分天下....

恩~很明顯我扯遠了

其實也沒啥大不暸的啦

只是昨天我從宿舍的樓梯上摔下來

結果腳的大拇指指甲硬生生從中間裂開了

而且還要裂不裂的斷在中間

是怎樣呀?

存心和老娘過不企??(口音都出來了)

可惡到了極點!!

所以我就當了一天的挬腳人

(雖然還是生龍活虎活蹦亂跳的)

重要的是我神經有多麼的大條

事實上

我摔下去之後沒什麼感覺

還開開心心的跑去臭屁琦寢室要餅乾吃

最後覺得拖鞋黏黏的很怪

才發現都是我的血血血血呀!!!!

真是有視覺上的震撼力!(佩服)→啥?

 

這時候就要來說標題了

其實我一回到家

就一直坐在電視機前面

看了獵人的重播(庫拉皮卡呀~~)

後來又看了黃曉明演的鹿鼎記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覺得

韋小寶和康熙有不可告人的關係了!!

因為韋小寶每次在做決定最後選的一定對小皇帝有利

他們互信賴對方而且又一起長大

真是無懈可擊的色情呀!!(喂喂!!)

但是

我今天看連戲劇的下集預告

他們之間竟然產生了閒隙??

嘎嘎~~~!!!!!

這不是小說都會出現的「起承轉合的’’’’」嗎?

喔喔~~~

好色呀

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喂喂!!)

最後有個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