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終於考完段考了

(是說要說是期中考好呢,還是說是段考好呢?期中考好像聽起來比較高等(?)但是我從國中開始就說段考段考的~已經習慣啦!!改不過來!!那要叫啥好勒=皿=)←根本不重要吧!!

 

這的段考依然是烤的不怎麼樣

說爛的話比較貼切

但是這麼淺白的說明我的成績我可使會傷心的!!

好吧!!那就暫時先忘掉這些令人難過的事吧!!

我在想歡樂的''考後放鬆行程''

唉唉

最近的小說越來越統一化了

感覺都沒有新意

要不是學院風

就是性別調換

==''

好吧

雖然這麼說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

看了有的沒的小說

最近的一本是--魔法戰騎浪漫譚

黑詠好帥呀!!

總之也是部交換性別的妄想小說

宗旨就是--滿足宅男的妄想呀呀!!

其實真的蠻搞笑的

因為主角是個吐曹系的弟弟(人家明明就跟你一樣大!!)

所以勒~~

呵呵呵!!

納入我的後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