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著我朝思暮想的社團活動

社長依然是活潑有朝氣

大家看起來都非常的開心

好像很敷衍呢.....

出現了熟面孔

也有些熟悉的臉孔消失

真的有很感傷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APH的流行度越來越高

今天還在社課播說

總之呀

就是開開心心的看動畫

和聽社長介紹人物

ㄎㄎ

雖然大部分都是社長在和學姊HIGH

但是大家也吸收了許多的歷史知識

阿阿

多麼美好呀?

看漫畫還可以吸收歷史知識

教育部真的應該要把它列為優良圖書呀呀!!(社長說的)

還有阿阿

我好想看APH的同人呀

可是都找不到=x=真是的~是我努力不夠嗎??

還是叫小侑寄給我好了....

 

其實社課還有看夏目喔喔!!

阿阿~夏目真是太萌了!!

臉紅超可愛!!

 

詳細還有其他的

就到我們做的超級精緻的社網去吧阿阿!!

→ 社網   

 

總之,今天難得的回家去

因為大部分時候我都窩在宿舍

其實不是因為家庭不溫暖

我只是想省錢+懶的移動...

阿嚕~只要任何會牽扯到做功的事,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差

 

還有喔喔

我大概下下星期會去台北

嘎!

就是台大杜鵑花節!!

有沒有人要兼作嚮導的阿阿??

 

一次打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