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情人節對我來說如同於會看見悽慘閃光的悲壯日子

但是為了英文的補考

我只好到學校去面對悽悽慘慘悽悽的K書日子

還好

還有蠻多人陪我的(啥?)

不過

正當我歡樂的想著「啊!!大家都是好人!!」時

群姐竟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拎著看起來就價值不匪的情人節禮物

要去和她男朋友放閃光了

哀哀

她是都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像我這種單身了15年(快要步入第十六年了)的孤家寡人麼?

平平都是閃耀著青春年華、流露出熱情洋溢的女高中生

為什麼她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約會呢呢呢????????

而我這同樣是充滿著青春的花樣少女卻必須悲情的面對補考的監考老師呢?

還好監考老師是個女老師

要不然如果情人節要和一個禿頭糟老頭度過

我乾脆去撞牆吧阿阿~~!!

 

雖然我早就已經超越了發春期的階段了

但是一想到她可以出去play play

而我要考試

哀哀

只好怨嘆自己沒有想好

要是第三次段考我英文有及格就不會這麼悽慘了

至少會pass= =

 

好吧

抱怨結束

來說說我這幾天墮落的結果吧

總之

就是K了一堆小說

和漫畫

 

順建推薦一下:

《圖書館戰爭》

目前有出漫畫第一集

和小說兩集(第二集《圖書館內亂》)

是搞笑型的BG小說

如果不嫌浪費時間的話

我個人比較推薦看小說

因為小說總是可以比較詳細敘述的呀!

但是

這系列的小說都超級無敵厚的呀!

要先有必死的決心呀呀!!

 

另外

今天晃到傑比去

發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呀?

傑比竟然裝了一台電視呢!

而且我們一進去正撥著家教未來篇呢!!

事我太久沒去了嗎?

怎麼突然覺得傑比變的好陌生??(後退)

= =+

對不起

我會常常去的(媽媽的閃亮之拳出動)

而且今天人好多呀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傑比呀呀!!

難道大家都要在漫畫店度過情情人節嗎?

(拇指)做的好!!跟我有志一同!!(遭毆)

 

就這樣....好長一篇呀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