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春暉的送舊,因為種種的事故,所以辦的不盡理想。

大家。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在搞破壞.....

 

(注意!!)

以下文章,有些是有點偏激性的文字(應該拉),如果會覺得不舒服,請不要往下看!

 

 

 

 

 

 

 

 

 

 

 

 

 

其實事前的準備大家就好像沒有很認真的準備,最認真準備的人應該就是活動了,萱萱她真的很辛苦!

其實送舊不是只是我們幾個人的事。

大家都應該要認真參與,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體。

既然是一個團體,就應該有向心力、認同感,也要有責任感。

像是開會的時候,大家也是有意搭沒一搭的看心情決定去不去。

做道具的時候,也幾乎都在聊天。

我真的很難過。

看到今天亂成一團的樣子,有很大的部份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的規劃好時間。

另外一部分是大家在事前的準備上都沒有很用心。

 

我自己也很緊張,排練不夠熟,從頭出錯到尾。

原本很好笑的梗,被我演一演就不好笑了ˊˋ

演的真的很不好,都是因為我太緊張了。

真的非常對不起!!

 

其實我本來有點想要乾脆就這樣退掉算了。

但是,後來和綺綺一起坐車回草屯的時候被她感動到了。

她說:其實我本來要退了,但是後來沒有退,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春暉(如有竄改,純屬失誤)

我整個就抖到了,恩,因為綺綺她宿舍幹部很忙,但是還是留下來了。

 

吶,大家迎新一起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