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閑閑沒事做的暑假,我看了一些漫畫。

因為缺乏資金,我還特地用線上看的= =

害我的眼睛快要痛死了> <

 

首先,先來推一下不小心看的宅男向漫畫。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之領域)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2    日版封面

台灣代理商:尖端出版  作者:若木民喜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3 

總而言之,就是在敘述一名阿宅與惡魔少女的故事。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4 

男主角:桂木桂馬(99770這樣翻的)

是個眼鏡宅男,完全沉迷於戀愛遊戲...

但也是個智商超高的天才,據說自從被老師糾正在上課玩PSP之後,從此以後考試都考滿分。

故事講述了主人公桂木桂馬為稱為美少女遊戲攻略之神的高中生,為了要捕捉隱藏在少女內心的惡人之魂,而必須使用美少女遊戲中的攻略手法來取得女孩的芳心,與各小篇的故事女主角發展出曖昧的關係,另外,他的搭礑是個吊車尾的惡魔少女(艾璐希),目前以同父異母的妹妹身分寄居在桂木家。

艾璐希 女主角(?)艾璐希

看了之後,突然會很想玩戀愛遊戲(炸),雖然非常的宅男化,但是如果以推理系漫畫(?)的角度來看的話,也是有另一番樂趣。

一開始看雖然會有點看不下去,但是很快就可以進入到狀況之內了,而且一開始看起來蠻礙眼的男主角,會越看越可愛(眼鏡呀呀呀),而且其實他心地是很善良的呀!!所以說,誰說玩電動的孩子都是壞孩子勒?!

再來是

新薔薇少女

薔薇少女 

總之呢,是以平行世界為開頭,以另一個世界的純(已經是大學生了呢)為開頭。

再一連續的怪異包裹及簡訊的衝擊(?)之下,純被賦予了奇怪的任務--組裝出真紅

總之,各個薔薇少女都跑到那個世界去就是這樣了(囧)

-----------------------------------------快樂分隔線---------------------------------------

哀哀,看來我暑假期間整個都被正常向化了!

好吧!!

下次來推一些BL吧!!

另外其實我看了地獄少女的動畫,真是shock到我了,竟然第三部一整個GL?!

害我整個就是石化了....

除了地獄少女之外,我還看了文學少女的完結(8)

喔喔~真是太好了!!

不過因為太多爆點了,大家自己去看吧!!(說真的耶,好多GL...尖叫!!)

就這樣子,暑假也到了尾聲,大家也要想想看暑假作業的前途啦!!

漫畫只是一時的!!

所以也要多看看課內書呀!(其實是說給自己聽的XD)

下次增文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