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老爸幫我買了個小筆電,真的是超可愛的呀!!

阿阿,對吧!各位看官也看到了小黑的可愛之處了吧!!(瞬間取好了名字)

另外,我搬家了。

終於脫離的宿舍,有一點感傷,因為要離開很多很多的好朋友ˊˋ。像是綺綺、襄襄、群姐、萱萱呀...我都好想他們喔。

好吧,下次再打這個。

先來說說我那可愛的老爸吧!

我那老爸真的很傲嬌(????)

其實她很怕我老妹,所以這次幫我網購買電腦到現在還瞞著我妹、怕她會吃醋。

說真的,妹妹才是女王呀!!

而且,我爸在拿給我包裹的時候還像是小狗一樣搖著尾巴,充滿著期待的看著我說:你看,我都還沒拆封捏!!

我也沒有辜負老爸的期待,非常開心的尖叫了起來~看得出來小黑的魅力了吧!!

喔喔,我想,如果我以後嫁人了,我老爸一定會是哭得最傷心的那一個=ˇ=''

 

好吧,我也拿到新年禮物了。

那就來許個新年新希望吧!!

希望我~成績up up up!!

 

大家也都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