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 2 

啊,誠如標題,我真的只是太無聊了才會上來發文

總之

因為宿舍的電腦很爛

一直斷線

所以我才偶爾上來晃一下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看到下面那篇魔王奶爸很礙眼所以才想把他擠下去...

 

我最近過得還可以

一直朝向完蛋之路邁進

希望下次我出現的時候可以有毅力點發個文

希望...拉

 

最近APH有新出角色了

哦哦

還真是不錯呢~

雖然我剛剛才知道這件事(囧)

APH 

 

APH 3 

                                                                                       (圖片來源/台論)

 

那就將子拉

掰掰(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