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因為之前去書局白看書的時候
看到了一本漫畫--潘朵拉之心
因為名字很優美所以就把它抽了起來
但是他有包封套呀呀呀呀呀.....
因為我一向是優秀又規矩的好孩子
所以沒有撕開來就開始不要臉的K
但是
好奇是人類的天性
我就問了同行的寵物兼僕人--色襄豬
顯然我是問錯人了!
因為雖然咱們襄襄有看過
但忘光光裡面的內容了!
所以我就上網看~喔喔
99770真是很好的網站呀!
不只速度快又不用收費(這才是重點)
雖然是簡體的
但是其實大部粉有出單行本的都是繁體字
(阿!扯遠了!)

總之
我就看了~
畫風真是可愛呀
而且很細緻!!
總之很對味就是了!!
裡面的布娃娃真是太可愛了!!
如果有出周邊我一定衝去~~

主角呢
是一位可愛的正太(看下去的理由之ㄧ)

重點是
他是個腹黑的正太呀!!
真是太萌了!(路人甲:鼻血鼻血....)
名字叫--奧茲
個性外層是樂天到一個白痴的地步
根本就像魯夫一樣
只有在手下(?)被欺負的時候才會出現
''真武太極''
認真的樣子
看了就讓人想把他抱起來秀秀

還有重要的女主角(非人類-->靈體(但不是幽靈)
染血的黑兔--艾莉絲
喔喔~是個蘿莉呀!!

基爾巴(不是巴吉爾)
別名小基(奧茲取的)
完完全全和奧茲是一對的呀!(巴飛)
金眼好萌萌萌~
(鼻血變成噴泉了)

另外是布雷克
和夏蘿小姐
都是不老的人= =(自己看吧)


布雷克↓(帥)→炸



夏蘿小姐↓



帥到炸掉的鴉↓

主要的劇情呢....
因為真的我自己也不太懂
我才剛看到第三集呀!
看完再補吧(因為真的很困難)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