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考完試要看一大堆的漫畫和小說

計劃表全寫滿了「爆肝」兩個字

但是

天算不如人算

原來的妄想完全轉變為空想

只能看著小說和漫畫涑涑的流下真摯的眼淚

唉....

這件事說來一點也不長

總之就是這次數學考爆了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補數學了

結果

第三章好難呢

害我一整個沒心情看小說

 

不過很好的是

我親親老爸他竟然送我(或是借)一台硬碟機(這樣子叫嗎? )

耶耶

這樣我就可以放一堆的片子了XD

爸爸~我愛你!!

 

另外

ㄟㄟㄟ???

為什麼黑執事是BL動畫呢?

哪是哪是~!!!!!!!!!

那可是適合全家觀賞的優良動畫哪!!

氣死我了!!foxy!!我與你勢不兩立呀!!

(但是還是繼續用)

 

是說

昨天晚上看完了''魔法師的幸福時光''

雖然書名和內容好像沒有關聯性

但是內容還算不錯

讓我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看的一套小說

''符文之子''

那先來說一下符文之子好了

雖然它內容和''魔法師...''(字太多了)完全不相同

真的沒有半點關連性

但是我卻有一種「啊!好懷念呀!」的心情

''符文之子''是在寫一個身世坎坷的正太(小波)和一把被詛咒的神劍(冬霜劍)的故事

因為有牽扯到「平行世界」和「穿越時空」所以我真是滿意到一個炸掉

可惜故事內容實在是太龐大了

所以出來的第二部

''德莫尼克''我就沒有接下去看了

雖然是韓國佬寫的

但是就其世界觀而言非常的西方

我本人蠻推薦的

但是實在是太龐大了

要看的話口袋也要很龐大才行

好了

扯遠了

再回到''魔法師的幸福時光''

依然是西洋背景的奇幻小說

在寫一個天資聰穎淺力極高的初級魔法師的故事

因為只出一集

所以整體的架構我還不太清楚

總之

因為

「有龍、有魔法、有帥哥」

所以非常的開心看下去了

有空的話可以看一下喔!!

其實還蠻像我之前推荐的''惡魔法則''的

因為主角背景都是有錢人家(貴族)

嘎嘎~~

打了好多= =''

就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