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度過了暴斃的段考後

發現成績還是和上次差沒很多

好像又有倒數的跡象了....

所以非常的放寬心

努力的K小說

那麼

就來推薦一下最近看的小說吧!!

就是

將將~

「純情式神飼養法」

勒勒

是威向出版的書

所以看起來就像是BL小說

但其實他就是

事實上是純純的(?)是式神和主人的小說

總之

因為有說到式神呀~咒術什麼的

所以看了一下

呀呀~~

竟然是有劇情的呀!!(廢話)

感覺還不錯說...

 

其他還有

襄襄前幾天買的「魔法師的??時光」

其實「??」是我忘記書名了XD

是可蕊大寫的~(「都市妖」和「捉鬼實習生」的作者)

好像是最近出的吧?

因為我還沒看完

所以看完了再打心得喔!!

 

好吧

這時候就要回到主題了

就是標題(指)

話說

前幾天(昨天)晚上

我去選宿舍的幹部(簡稱選幹)

因為前幾次的面試(別的甄選)都很順利的度過了

所以我就非常歡樂又放心的去面試了

結果

嘎!!

宿舍的幹部學姊都超超超嚴肅的!!

我進去就快要嚇死了!

咕~只好認真的說自我介紹

結果

學姊們都超超超恐怖的

害我心臟都快跳出去了=口=

又問了很驚悚的問題(其實我忘了是什麼問題了)

害我ㄔㄨㄚˋ到快掛了

學姊~~~不要用那種很殺的表情看我嗎!!

最後

有一個學姊(我忘了是哪一個學姊了)冷冷的跟我說

「學妹,你以後如果當上幹部學姊了,還要用這種裝可愛的態度來面對學妹嗎?」

咿咿咿咿~~~~~~~

媽媽!!

我ˋ有裝可愛嗎????????

嗚嗚嗚嗚....

害我昨天一整個失魂落魄的.....

算了

下次要改進

要嚴肅

要端莊

才符合我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