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但是我糜爛的睡了一整天

不知道是不是壞兆頭(這有任何的關聯嗎?)

總之

昨天大家歡樂的在倒數、看煙火的時候我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因為我們家的生活週期真是規律到了不行呀!!

昨天竟然還不到十點半大家都睡著了

雖然我平常都十一、二點才睡

但是在氣氛的感染下

也就器械投降的= =''

但是其實我是個完完整、整標標準準、真真實實、的的確確的夜貓子

所以今天就忍不住上來打網誌了...

 

我真的覺得其實大家都是過著無謂的人生的人類

為什麼美好的休假日還要無謂的在大半夜跑去人擠人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其實是自己無法參加的殘念)

 

今天是一中校慶

本來衝著「一中漫研社」有設攤想要去的

但是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整整睡了12個小時喔!!)

所以就懶的出門了!

恩....睡麼久會不會變笨呀?

算了!管他!反正放假就是學校用來讓我們睡覺的!(是嗎?)

 

另外

我銀回終於追到連載了!!(樂)

銀魂和家教都追完了!!

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覺得家教真是越來越超越現實的

但是

「認真就輸了!」不是嗎?

而且當阿綱一爆氣開始

他就超越現實了....

阿!銀魂真是太美了!!(這個形容怎麼怪怪的?)

就是太妙了!

雖然有趨於低級化的頃向

但是

沖田真是腹黑的好呀呀!!(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