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現在是電腦課

偷偷辛酸的溜上來打網誌

總之

一切的一切都是起源於宿舍換網路

聽說是要把區域網路換成無線的

雖然這樣我就可以在寢室用筆電上網了

但是這幾個星期我都不能上網

阿阿

真是超級超級痛苦的!!

因為校慶我好不容易拍了一些照片說

但是沒辦法po上來(啜泣)

呀呀

是說

我們公關學長真是超正的

我有跟他合照喔喔XDD

他穿水銀燈裝(應該吧)

總之就很像是洋娃娃一樣

呀呀

害我都忍不住害羞了

還有學姊穿啦啦隊裝

好~短、好~短的裙子

也有學長穿反串的迷你裙

但是

最重要的是伊麗莎白呀呀!!!

有伊麗呀呀!!!!!(吼奔)

真是的

好好的校慶幹麻搞成cosplay大會呀??

害我們這些阿宅都興奮的噴光了鼻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