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這件掉手機事件可說來話長呢....

話說我還為了這件事哭的唏哩花啦的==''

唉唉~沒辦法呀!!只能說是我神經太大條了~

 

2009年1月6日   是星期二呢!!

姑娘我開開心新的要去補習~

是2009第一次補習喔!!(這很正常吧?)

因為呢,很多人都在一中街補習,所以大家一起叫了一台計程車

加上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一共有8個人吶!

所以不能叫小台的擠在一起,改叫大台的來載

可使最後因為開大台的司機先生有事不能來,所以我們分成兩台坐

這就是事情悲慘的開始呀呀呀呀~~~!!

 

一上車,因為空位很大,我就放心的把手機丟在書包上

想說我如果要下車了,一定會看到手機,把它拿起來

結果,該死的是,司機先生停在傑比前面

我就興奮的衝去晃,一站起,我那可憐的小手機,就掉在一中街那人來人往而且黯淡(?)的柏油路上了....

重點是!!

我竟然一直到回宿舍後還沒發現,在睡前要尋找手機定鬧鐘的時候才發現它離我而去了(尖叫)

但是那個時候已經是一點了,我只好輾轉反側到天明==''

 

第二天

我還悠悠哉哉的想說「反正我的手機早沒電了」就沒有跟我老木說

後來還是瑀璇告訴我sim卡可以拿出來....

我才尖叫的奔去打給我媽咪~~

就一邊哭一邊跟我媽咪說我手機掉在一中街

害我媽嚇到以為我被綁架了(笑)←不肖女!!

 

好吧!

反正最後有一位好心的小姐撿到

所以它才又回到我手中了~~~!!

 

所以俗話說

「手機乃身家性命之能物!!」(沒手機必死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