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春節真的過的超級充實的

不是看電視,就是和寒假作業奮戰

真是所謂「解決一項作業還是有千千萬萬項作業」的無間地獄

但是也因此回爺爺家看電視,吸收動漫知識(?)

因為我們家沒有第四台,只好在年節假期時回去鄉下家好好消耗一下平時看不到第四台所散發出來的怨念

而且南投也沒有Animax(是降子拼吧?)

總之,我就看了一堆的動畫,真是阿宅呀呀!!!!

我殺光波

阿啦~

吸收了怨念的日月精華

我在舊家(鹿港)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終於看到獸王星啦啦!!

天呀!!

特爾真是太威啦!!

特爾 

嘎嘎~銀髮的弟弟真威!!

其實我也很喜歡三頭目哪!!(笑)

另外我還看了大振

終於聊解到學姊們為什麼如此的著迷

呀呀~~害我一整個就是要爆走呀呀!!!!

美中不足的是他是中配Orz

阿部呀呀!!

雖然棒球是有點老套,但是我一整個熱血呀呀!!

好吧!

其實打不太下去了

因為我今天已經坐在電腦前面超過6個小時了

(寒假作業呀呀)

下次在接著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