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明天就要班遊了

但是我還是混到這麼晚

哀哀

其實寒假作業說真的都沒什麼進展

尤其是英文雜誌和小說

快要昏倒了= ^ =

阿阿

神阿

告訴我這是一場夢吧!!

我的英文竟然被當了

........Orz

可惡

我明明就是中國人(或台灣)

為什麼要苦苦的學英文、背單字呢?

可惡!!!

英文真是我的弱點呀呀!!

 

好吧

因為明天要早起

所以就不要打太多了

(雖然平常打的也沒很多)

本來想推薦《墨水世界》和《異動之刻》的

那就下次吧!!

 

說真的

我對電腦的依賴越來越大了

(剛剛突然不能上網而有感而發)

不只要看連載

還要打網誌

和看小報(消息)

而且還要去看看其他人的網誌

雖然很耗時間

但是我真的交到很多朋友喔!(嘛?)

恩~

網路真是人類很偉大的一個發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