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呀呀

我的寒假作業毀掉了呀啊

完全都在無限混的狀態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抱頭)

我的寒假作業還剩下:

  數學考卷3張---------------------------不想寫(超級煩)

  英文雜誌一本--------------------------只讀了5頁

  英文報告(閱讀心得)--------------------啥?!我只讀那本英文小說兩頁

  歷史報告--------------------------------只打了三行

  地理作業(自由→我想打報告)-----------根本還沒開始

  公民報告--------------------------------只有草稿

 

 

咿呀呀呀呀~~~

吐血呀

 

 

另外

我昨天去傑比敗了一本《文學少女6》

文學少女6

書籍簡介
        文學少女6  懷抱花月的水妖

【內容簡介】 

「我被壞人抓走了,請立刻帶著換洗衣服和作業來救我!」
──因為遠子的求救,心葉的暑假只好在姬倉家的別墅裡寫著「點心」度過。
但是,發生在八十年前的悲劇之陰影卻悄悄逼近了他們!
「千金小姐」、「學生」、「妖怪」等演員都已到齊,舞台也準備妥善,一切又開始傾向崩壞。
一手導出這事態的麻貴所願為何?因自己的想像而心神不安的「文學少女」又有什麼「秘密」?
──描繪了如夢似幻的夏季,文學少女特別篇!

阿啦~~

幸福的感覺真是停不下來呀!!

(雖然我還沒看完...)

看完了再打閱讀心得(?)吧!

是說,昨天去買的時候忘了帶錢錢

結果只好跟同學(小又)借

所以我又欠債了....

她還很詫異說:「這不是宅男在看的小說嗎?」

勒勒~

最好是呀

她都不知道遠子學姐的美好!!

其實她也是個超級可怕的腐女(漫研大家幾乎都是)

所以對於正常向好像有點萌不起來吧?

但是她是萌晉助X桂的!!(翻桌)

明明桂就是阿銀的!!(雖然我是萌銀土的)

 

另外一部《黃昏色的詠使》(是這樣子吧?)

好像也不錯

但是根本就沒有經費呀呀!!!!

 

特傳出第二部了!!

學長呀呀~~

 

還有APH我終於下定決心定下來了!!

開學就可以跟襄襄拿了~~(歡呼)

APH大好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