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說

我現在正在上電腦課

電腦老師大人好不容易留下一些些free的時間給我們上網

因為是「慶祝開學」

 

說到開學

我一點都沒有開心的fu

因為要考試嘛嘛~~

咕...而且我的作業考又考爆了(小聲)

為啥國文我會考那樣子呀呀!!!

另外一個同學只有隨便翻兩下

竟然比寒假讀的要死要活的我高了九分?!

真是很想給他比中指

但是

我是氣質淑女(微笑)

 

因為開學

上網的機率又變更低了

大概兩個星期才會用一次吧

不過我會排排看宿舍的電腦的!!

假日就早點來吧!!(家裡不是也有電腦嗎?)

 

總之

祝大家開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82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